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茅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周文炎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31 阅读次数:

5月30日, 茅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文炎在“三育文苑”学生社区讲授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专题党课,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从“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与挑战”“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涵”“新时代大学生,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三个方面展开,重点剖析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历史背景、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要意义。课上,周文炎强调当代大学生应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践行好总体国家安全观。

撰写:段玉洁 审核:董慧 杨红进 上传:周文炎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史德林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茅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