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茅山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31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29日,茅山校区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9人,实到正式党员16人,3人因事请假。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史德林同志主持。

大会共有4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总结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查摆问题的情况。二是各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支部成员逐个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三是各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四是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经过测评,董慧、钱多、徐超、燕霏、崔舜、笪奇民主测评等级为优秀,其他同志为合格。

撰写:燕霏 审核:董慧、杨红进 上传:笪奇


上一条:茅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党课
下一条:茅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