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茅山校区学生党支部与高庙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3-03-10 阅读次数:

为提升队伍能力,助力乡村振兴。3月10日上午,茅山校区学生党支部、高庙村党总支在高庙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高庙村党建活动室、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开展了“共栽同心树、共植强国林”主题活动。

在党建活动室里,高庙村党总支书记高海军对校区学生党支部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茅山校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高庙村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品牌。随后,两个支部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签订了共建协议、举行了书籍捐赠仪式。校区学生代表还带来了小合唱《不忘初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奋发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仪式结束后,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了 “共栽同心树、共植强国林”主题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党员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栽树培土,有的提水浇灌,一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劳作,所有的树苗终于都已“安家落户”,30余株新栽的梨树迎风挺立,成为高庙村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撰写:王俪桥 审核:杨红进 上传:周文炎

上一条:茅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下一条:茅山校区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