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茅山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03-11 阅读次数:

为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8日,茅山校区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3人,实到正式党员12人,1人因事请假。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洪亮同志主持。

大会主要有4个议程。一是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二是各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三是各党员逐一开展个人小结。四是进行民主测评,最终孙洪亮、钱多、徐超、燕霏民主测评等级为优秀。

会前,孙洪亮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撰写:燕霏 审核:董慧 杨红进 发布:张欢)

上一条:茅山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茅山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