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上海金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潮莅临20级金纬班

2020-11-10 阅读次数:

2020116日,上海金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潮莅临20级金纬班。茅山校区党总支书记汪国好、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熊伟,茅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戴金平以及20级金纬班辅导员和金纬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何海潮董事长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的工作经历,介绍了自己从一个电话接线员成长为国内挤出行业领头公司董事长的成长过程,告诫同学们要培养严谨、踏实、诚实的学习和工作作风。何董事长教育学生既要“做好”人,如何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也要做“好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何董事长特别强调高尚的人品是企业对员工的重要要求。何董事长从企业的角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最后,总支书记汪国好强调,“金纬班”不仅是茅山校区的靓丽名片,也是学校靓丽的名片。是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成果,是茅山校区党建课题“校政红企联动,创新高校三全育人途径探索 ”的重要探索途径。

 

 

上一条:重温革命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茅山校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区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