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校区党员深入学习党在江苏的奋斗史

2021-12-10 阅读次数:

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在江苏这块红色的土地上,留下了众多辉煌丰厚的党史资料。128日下午,校区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会议室集体深入学习党在江苏的奋斗史。

皖南事变后,根据中共中央军委1941120日的命令,以华中新四军八路军总指挥部为基础在江苏盐城重建军部。新四军军部重建,彰显的是百折不挠九死不悔的革命精神,是打不烂、压不垮的民族豪情。建国以来,一直到改革开放初期,江苏儿女以百折不回的顽强斗志,以破而后立、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实施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经济成就。

汪国好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是提高斗争本领的“大熔炉”、是激励干事创业的“动力源”。全体党员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中感悟真理,在办实事中开创新局。

 

 

上一条:校区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内重要法规”专题学习
下一条:校区党总支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