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茅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12-28 阅读次数:

1227830分,茅山校区学生党支部于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讨论了关于姚光烨、陈梦怡、杨梦庆3位同志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大会应到党员15名,实到党员11名,应到正式党员12名,实到正式党员10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10名。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锦主持,5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大会共有六项议程,一是发展对象姚光烨、陈梦怡、杨梦庆3位同志汇报有关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朱锦、周文炎两位同志介绍姚光烨、陈梦怡、杨梦庆3位同志的有关情况;三是支部委员张培报告姚光烨、陈梦怡、杨梦庆3位同志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姚光烨、陈梦怡、杨梦庆3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投票,最终一致同意姚光烨、陈梦怡、杨梦庆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自20211227日起。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三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曹仁勇副书记到校区开展巡学旁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