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红脸出汗求实效 整改落实促提升——茅山校区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2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按照《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19:00,茅山校区党总支在学校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仁勇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召开前,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从深学细照、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对照查摆等当面进行了精心准备。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国好同志主持。会上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汪国好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5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朱锦同志请假,由傅浩兰同志代读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均结合自我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有辣味的相互批评,大家坦诚相待,直抒胸臆,敢于正视问题,敢于深剖问题,敢于主动认领问题,达到了加深了解,互相帮忙,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曹仁勇副书记讲话,从抓好理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抓好班子建设、抓好事业发展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并就校区教职工宿舍建设和公寓一站式服务等工作做了具体指导。校区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一定要把本次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整改落实的效果上,不辜负学校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更好地把校区师生的力量凝聚起来,为建设魅力和谐的校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校区党总支召开党建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