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1-15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按照《苏农林院委[2022]1号文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部署,114日上午,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7人,实到正式党员16人,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史德林同志主持。

大会共有5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史书记从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政治生活、抓好书记项目、加强常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查摆问题的情况。二是各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三是各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支部成员逐个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同志们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联系实际,直接指出对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不空发议论,实事求是地进行了相互的批评与指正。四是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经过测评,徐超、燕霏、崔舜、笪奇、孙洪亮民主测评等级为优秀,其他同志为合格。五是支部成员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征求意见。通过征集,支部成员认为还存在工作不细致、分工不明确、教学设施保障还需加强等问题。就这些问题,支部积极向党组织反馈,以加强师生服务效率。

会议最后,汪国好书记做了表态式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对照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积极落实整改措施。

 

 

上一条:红脸出汗求实效 整改落实促提升——茅山校区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