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校区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研讨会

2022-05-05 阅读次数:

54日下午,校区于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研讨会。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区党总支书记汪国好主持会议。

会议就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展开研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完善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项目建设方案。

汪国好书记强调,着力探索校区特色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形成由校区党总支统一领导,学生工作牵头,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员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打通校区育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努力将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项目建设场地。

 

 

上一条:校区党员教师学习“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
下一条:校区召开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