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校区组织各团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11-08 阅读次数:

1025115日,校区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校区71个团支部、2000余名青年参加。

此次专题学习教育主要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改革开放专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五个板块。各支部积极开展专题学习教育,通过对党史各个阶段的讲解,观看红色影片,推荐经典书刊等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向同学们展现我国一路走来的艰辛与成就。团员青年们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深刻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党创造性地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基本原理,把它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形成了伟大的毛泽东思想,找到了夺取中国革命胜利的正确道路。同学们纷纷感叹,有了共产党,才有了新中国,劳动人民才成了新国家新社会的主人,才有了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

 

上一条:【交汇点】报道茅山校区送文艺下乡活动
下一条:茅山校区党总支开展为民办实事之“图书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