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1-1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通知要求,114日上午,茅山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2人,实到正式党员10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锦同志主持。

大会主要有5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朱书记从严于律己,做好支部负责人、构建基层服务党组织、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党的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以党建带团建,开展特色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查摆问题的情况。二是各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三是各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支部成员逐个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接受其他支部党员的批评。同志们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联系具体的人和事,直接点出各自的问题和不足,不空发议论,实事求是地进行了相互的批评与指正。四是发放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经过测评,朱锦、张培、王瑞、董梅娜民主测评等级为优秀,其他同志为合格。五是支部成员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征求意见。通过征集,支部成员认为还存在分工不明确、学生生活设施保障不到位等问题,就这些问题,支部积极向党组织反馈,以加强师生服务效率。

会议最后,朱锦书记做了表态式发言,要求所有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落实整改措施。

 

 

上一条:校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之义务植树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区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