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校区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内重要法规”专题学习

2021-12-10 阅读次数:

128日下午,校区中心组在图书馆会议室深入学习领会党内重要法规。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进一步凸显制度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基础性地位和重要性地位,这为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提供了思想指南和行动指引。党中央以制定出台基础主干党内法规为牵引,加紧推进“立柱架梁”工作,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党内法规制度,是管党治党的重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对推进党的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会上,中心组集中收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重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优良传统》,汪国好书记领学了《充分发挥党内法规制度优势》。中心组成员表示,要进一步从思想认识上不断强化,认真学习党内法规,立足校区工作实际,结合总支与支部工作,完善制度,执行制度,将制度势能转化为制度效能,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落实,严于律己、不断提升工作形象,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工作内容,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上一条:校区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下一条:校区党员深入学习党在江苏的奋斗史